我在东马有个家~之~报到啦!

两年前,我很不舍得中学生涯... 五个月前,我很不舍得matric... 五年后的今天,我会不会也很不舍得UMS?? 很多人都说我一定会,或许是...

终究得长大!没人逃得过这一“劫”。我很庆幸!我真的有所成长。父母放下了我,离开了沙巴,我却还能微笑地坐在这儿写下这篇部落格... 心情没有想象中难受,我庆幸!我真的有所成长。
不是冷血得不介意离乡背井走出父母的庇护,而是我懂我该学习不断地活得更精彩。感激“BE TOUGH”二字不断回荡于我心中,所以我心智一直坚定。
这几天,收到了很多祝福,很多礼物,让我感觉不孤单,但亦同时不知如何做出回应... 所以抱歉!

我在这里的一切都好。其实,那感觉跟在kmph时是大同小异的,反正也是住宿舍,不在“狗窝”就是不在“狗窝”,“龙床”在哪儿也没多大分别,两小时半的车程和两小时半的飞行唯一的分别只是价钱。当然,环境不一样了,重要的人不在身边了,确实少了几分安全感,心中还是想着,有你们真好!

来到这里,报到,登记,入住,minggu suai mesra... 我又是个新生了!不知怎的,我不知不觉会回想起在matric度过的两次MPPB(也就是俗称的orientation week)。第一次,我是一个第一次离家,第一次住宿舍的新生仔,不中用得样样都怕,又熬不了夜,有一点点时间便发呆着想家想到眼眶湿湿的。现在想起了,竟然偷偷地取笑当时的自己,同时对现在自己的淡定表现感到满意。:) 第二次,我是一个帮忙“照顾”新生的faci。去领取校方派发给新生的物品时,就会想到当时跟着Mdm Choong当JK Peralatan Pelajar的情境;听着自己问出的傻问题的时候,就会想起当时暗笑新生们问出的问题;看着seniors一起工作说笑时,就会想起我们当faci的时候一起干过的那些丢人事。如今回想起,却只有傻傻地独自微笑...

沙巴KK怎么样?我知道很多人等着我的叙述,但暂时,不会有大家期待的答案。我只能说,它是马来西亚,和西马不一样,却又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东马。我也正期待着大势探索,再告诉大家这里的点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美丽的意外——偷渡记

渔村

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