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周年聚会之旅

话说,一年多以前,有只猴子在家闷得慌,于是在面子书上写了这样的一段话:“林明彩虹瀑布!谁有兴趣?”很意外的,简单的一句话,换来了很好的回响。猴子的matric朋友们,还有老师们都兴致勃勃地联络猴子,旅程因此落实。当然,那是一个美丽的旅程,于是大家便放话:“一年来一个,好不?就当是聚会!”“好!明年我再办!”猴子答应了。

又话说,彩虹瀑布旅程中,去年的Ms Kong,今天的酷帅也携伴出席了。猴子玩闹道:“我明年要去Gua Tempurung,找你可以吗?” 去年的Ms Kong毫不犹豫就应了:“来啊!我包你住宿!”猴子基本上是个无赖,既然你说了就要算话,甭管你当时是不是认真的!一个旅程,就这样骗来了。

一个周年聚会之旅,一个Gopeng 包住宿之旅,两个意外凑在一起,就成了2013年周年聚会之Gua Tempurung trip。猴子顺理成章地当了“主管”。

主管的话~~
其实说来奇怪,我们才在matric聚了一年,怎么可以又“师”有“生”地,就那么不亦乐乎的玩在一块儿?我开始是有点担心的... 我又怕委屈了老师们,又怕同学们尴尬,怕大家不尽兴... 可后来,看大家都那么享受,那么亲近,甚至还有点点的不舍,我才确定,我所做的没错!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张照片!师生之礼以外,更不缺师生之情!
照我说,就甭管了,只要感觉对了,就好好珍惜。若上一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世的擦身而过,那我希望我们上一世回眸了成千上万次换来今世还有很多很多次的周年纪念之旅。
要办个有意思的旅程,其实不容易。这一次,酷帅一族真的又酷又帅,很酷很帅,最酷最帅,所以旅程成功了。福利部和富婆财政就不用特别赞了,心照不宣吧,反正我们的默契爆灯了!这里,真想好好感谢一下酷帅帮主,Ms Kong。虽然我不否认,“酷帅”是自己好玩,所以乐在其中。。但是我们也确实添给了她不少乱子。为了“招待”我们这些客人,“酷帅”做了不少功课,大约三个月前,也是“酷帅”先联络我的。“酷帅”几乎安排好了所有东西,我这个挂名“主管”才做的如此轻松。这段日子,我们“捣乱”了她的生活,她的屋子,她的思绪,她的心情......
 “酷帅”,对不起“骗”了你,谢谢你,感恩有你,荣幸认识你。你和你的“小白”永远都是我们最酷最帅的“酷帅”!
办了两届,一来我有些累,二来少了新鲜感,所以明年的周年纪念之旅就得劳烦思宁姐了。而我,就暂时升le做一做顾问。不过,思宁啊,明年的委员会里,还是别忘了我哦... 我还要帮你“盯”着那个永远算错账的富婆财政!

旅程实录~~
第一日:
1)抵达
2)东城吃晚餐
3)Kinta City Mall 定“货”
4)Ipoh I-city... Kinta Waterfront
5)疯狂的夜晚。。三小时买Minion at Meru Mcd

酷帅的夜晚!

站断脚,烧光油,换来的的Minion

第二日:
1)疯狂猜成语+Lawan Kuda 吃 brunch
2)KMPk 三小时闲逛+疯狂猜成语
3)Kinta City Mall Aeon Day
4)龙的传人吃晚餐
5)Lepak+疯狂猜成语
6)迎接“大“朋友

游KMPk

爱心“单眼佬”凉茶。。陪伴我们深夜之谈

第三日:
1)点心早餐
2)迎接“小”朋友
3)霹雳洞。。登高记
4)奇峰豆花+老黄芽菜鸡+天津河粉+买伴手礼
5)三宝洞
6)Ms Kuok新家
7)Tualang 海鲜晚餐+pasar malam
8)“益智”游戏

Jalan-jalan Cari Makan

洞洞洞。。。庙庙庙

第四日:
1)Lawan Kuda吃早餐
2)Gua Tempurung冒险之旅
3)金宝游记面包鸡。。teatime
4)Kinta City Mall
5)文东芽菜鸡
6)“益智”游戏

龙龙再次出动。。潜山入水

第五日:
1)Gopeng pasar 早餐
2)Kellie's Castle
3)“打”扫除+除草+“益智”游戏
4)Gopeng museum
5)告别

最后的景点

心会说话~~
在大家眼中,铠鴳就像猴子一样,爱乱跑乱跳,嘴巴不会停,手脚也停不了。总是跌得整身伤,撞出一堆痕,却又一直都“没事没事”地傻笑。可其实,我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疯过了。在大学,我收敛了,变得像个书呆子一样。这几日,却像回到了从前,任性地大声讲,大声笑。。不断地“笑”,疯狂地笑,笑到喉咙痛都没关系!熬夜畅谈是暖心的;流了一身汗是自在的;被人zat是痛快的;手臂黑青有大家“积极”地帮我搓是温馨的。。。望,此情此意常在心头,人长久,共婵娟。。。

花絮:去年今日比一比~~
林明山水豆腐 vs 怡保奇峰豆花

休息时为了走更长的路,你就是我的旅途...

龙龙入水变水龙

寄学习于玩乐,也寄玩乐于学习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同耍耍宝~~

后记~~
酷帅一族有个遗憾,就是忘了拍张“酷帅照”。偶然发现了以下这张,去年的,好过没咯。。

2012的酷帅一族和名誉顾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美丽的意外——偷渡记

渔村

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