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都好吗?

最近,我常回小学,见到了许多久违的老师。。。
最近,我出席了几个同学聚会,见到了一些老朋友和好朋友。。。
最近,是佳节。人家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很幸福地和亲友在一起,却不禁想起他们。。。

亲切又可爱的叶老师,
星光的星妈陈老师,
事事认真又负责任的柯老师,
李才子李老师,
给了我很大鼓励的王老师,
只在KB逗留了短短日子就留给学生很深印象的Miss Wong(Pn. Wong)和Miss Lam,
我们的大哥En. Firdaus,
真正的道德老师Pn. Lena,
和我们缘分长达三年的Miss Lim(Pn. Lim),
爱吃tomyam的Pn. Ooi,
外表很酷但很关心我们的Pn. Wan Rahimi,
Naruto粉丝Pn. Nooraihan,
整天都Min Yen Bagus的Cikgu Nizam,
惯称我们为kanak-kanak的Pn. Ida,
很讲原则的黄老师,
冷笑话高手En. Sharif,
教add math很快的Pn. Hong,
又冷又自恋的En. Faizal,
平时有点凶但愚人节却开我们玩笑的Miss Low,
我忘了他真名的Mr. Mario,
“很会”教Sejarah的En. Husen,
让我们都乐于上数学课的的Pn. Lim,
平易近人的Pn. Suraini,
让我们在数学节“周星驰”一番的Mr. Bong,
我在KB认识的第一个老师Pn. Siti,
个个笑容可掬的华文学会老师陈老师、钟老师、宋老师和孔老师,
LD的En. Herman、Pn. Bavani、En. Lim,
等等。。。等等。。。

您们都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美丽的意外——偷渡记

渔村

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