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在一个多月前,叶老师心血来潮,提议在我们考完华语后,带我们到瓜拉雪兰儿游玩。我们听了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三早上,我、凯斯、铭恒和薇俐兴高采烈地在我们辉煌的学校等待叶老师和陈老师的到来。接着,我们便到雪儿的家去载她,顺便在那儿附近吃早餐。

吃过了早餐,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往瓜雪前进。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便抵达了目的地

我们的第一站是Bukit Malawati。根据叶老师的说法,那里是一个有历史性而又玄的地方。
那里有:
  

游乐场
 

让两位老师诗意大发的石头与树
 
 

一口井
(我们本来很浪漫地以为这是一口许愿井,
结果看了告示板才知道原来那是以前处死叛徒的地方。=.=) 
注:井的旁边是坟墓,果然是好“地方”


两间博物馆



很多大炮

 
灯塔
 
冰淇淋

 
猴子

还有一座皇陵。。。

我们边走边唱边闹,好不开心


接着,我们往适耕庄前进。

我们来到了Mr. Ong的母校——育群国民型中学。
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两位老师的功力。叶老师和陈老师不认识育群的校长,但是她们竟然能直捣校长室,和他谈得不亦乐乎!佩服佩服!
于是,我们五个就在校园里谈天和拍照,凯斯和铭恒连猫也不放过。



来到适耕庄,我们当然也不忘了在一望无际的稻田里拍照留念

离开前,我们还到附近去买芒果。
那里的芒果价廉物美,老师买了好几包,而我们五个也有样学样地一人买了一公斤(四个而已)。
午餐时间,我们到一间水上海鲜楼吃饭。

桌上的佳肴很可口,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饥肠辘辘的薇俐更是吃得狼吞虎咽。(这里没有每次都狼吞虎咽的“弟弟”,所以只好用当天不断喊饿的薇俐来代替。)

吃饱后,老师带我们到附近的有福海产商店去。这里所卖的海产应有尽有琳琅满目,令我们看得眼花缭乱。我买了一包鱼饼,凯斯买了一包虾饼,而我们可爱的雪儿大姐在徘徊了很久后,伸手拿了一包虾饼,说:“我舅舅叫我买鱼饼......不过我买虾饼!”(=.=lll
我们都满载而归

最后,我们到一间美轮美奂的庙里走走拜拜。



夕阳还没有西下,我们就带着沉重的心情依依不舍踏上归途

对我而言,这绝对是一个难忘的一日游。
谢谢叶老师、陈老师、雪儿大姐、猫妹、小小俐和铭恒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美丽的意外——偷渡记

渔村

完成我们未完成的故事